五华县司法局开展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
时间:2020-02-05 来源: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司法局开展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

      

        为切实做好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2月4日下午,五华县司法局按照《关于做好城乡人员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召开小型专题会议,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具体抓,分成六个工作组,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到局机关小区及创卫网格化责任地段门店(古大存大桥到奥园路口地段)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疫情防控宣传、登记工作。


       工作人员做到“责任到组、责任到人”,对归口管理小区及网格化责任地段门店发放《给五华人民的倡议书》《五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防疫宣传资料,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要求门店和住户签订《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登记门店和社区住户疫情防控信息,确保住户、门店等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摸查登记到位,确保不漏店、不漏户、不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