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以更加凌厉的斗争态势努力确保取得全面胜利
时间:2020-02-26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11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县公安局镜明堂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两年来的成效,分析面临形势,剖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坚决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勤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邹志轩,县法院院长张晓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温汉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湘衡以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至各镇。

       会议指出,过去两年来,各镇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稳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高压震慑,以敢打必胜的浩然正气和坚定决心,一手抓好整改落实,一手抓好重点整治,以雷霆之势深入推进“三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指标持续在全市名列前茅。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向好,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夯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经济社会持续加快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2020年,各镇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通过思想重视上有新高度、正面宣传上有新招数、深挖整治上有新突破、标本兼治上有新进展、组织保障上有新高度等5个方面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体现对党忠诚,以更加实在的打击成效体现责任担当,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为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再立新功,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