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重点人员监管,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4 来源:龙村司法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上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同志一行到龙村镇对疫情重点地区刑释返回五华人员家属进行走访(该刑释人员目前正在县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关心了解家属情况,并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


       刘锐锋同志表示,对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华人员进行集中隔离既是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参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也是为家属及其他人员的健康安全着想,对家属积极支持配合政府部门的隔离措施,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家属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全力保障群众的健康安全的决心,大家共同努力,打好这场防疫战。 家属均表示能够理解政府工作,积极配合,并对各级领导对于隔离措施落实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

       据悉,县司法局对重点人员返华排查、监管工作早排查早部署:对1月25日(年初一)起从外地释放的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发放居家隔离建议书,要求一律实行十四天居家隔离措施,对接当地镇、村,做好日常监测工作;对重点地区返华的重点人员,实行一人一案,与家属签订好承诺书,做好隔离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