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第二届兼职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时间:2020-03-31 来源:司法局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股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五华县选聘法学专家学者担任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在县司法局召开,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廖志波,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五华县人民政府关于五华县人民政府第二届兼职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工作方案的批复》,听取了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伟红同志关于选聘法学专家学者担任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第二届兼职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工作,刘锐锋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第二届兼职法律顾问遴选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二是按照《关于五华县人民政府第二届兼职政府法律顾问选聘工作方案的批复》(华府函〔2020〕27号)的规定程序选好人;三是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股与县政府办沟通对接融合好,并提请县人民政府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