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干物燥 森林防火不松懈
时间:2020-05-06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风干物燥    森林防火不松懈

    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全民日常特别是假期期间森林防火意识,由县普法办、县司法局牵头,有针对性的提高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火意识,在心中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基层司法所开展森林防火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在县城的蒲丽顶森林公园等法治文化宣传阵地更新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宣传栏。

    积极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宣传,一是持续通过普法企信通短信平台,积极向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发送有关森林防火法律法规等知识;二是通过“梅州五华普法”微信公众号适时推送森林防火有关法律法规、科普知识等文章,进一步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 

    


    依托县邮政储蓄网点信息发布平台,在全县18个邮政网点集中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