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到安流镇蓝田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5-09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到安流镇蓝田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前,县司法局工作队深入到安流镇蓝田村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工作队一行首先到蓝田村在建工程现场检查,然后在蓝田村委办公室听取了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该村目前比较重大的在建项目有拦河坝和桥梁工程。

    司法局工作队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蓝田村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境外输入型病例,做好已返乡人群的检测和跟踪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全面恢复农耕生产;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村民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三是要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切实做到防疫、发展“两手抓”;四是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以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多种方式,提醒村民遇到疑似诈骗电话时,如何妥善处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