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和“创文”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09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和“创文”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5月9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到网络化责任路段公园路开展周末卫生日大扫除和创文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为确保问卷调查及宣传覆盖到位,在居民认真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我们向居民宣传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以及我县创文的目的、意义等,让居民熟悉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并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其自身素质,有效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