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刘锐锋到水寨司法所调研
时间:2020-06-19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刘锐锋到水寨司法所调研

  

  6月16日下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带队到水寨司法所调研,并看望一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水寨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锐锋一行详细了解司法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水寨司法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刘锐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又是《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两部重要法律的颁布之年。作为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要与时俱进,系统学习《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切实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在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顾大局。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依法治县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法治五华、平安五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