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来啦!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时间:2020-06-23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6月22日下午,由县禁毒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妇联等禁毒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及五华县志愿者近50人在长乐公园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设置咨询、摆放禁毒仿真模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入户宣传禁毒知识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呼吁现场群众要坚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发现涉毒线索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图片2.png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在印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背景墙上郑重签名,表达了坚决反对制毒、贩毒活动的决心。

图片3.png

       此次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

(五华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