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讲座
时间:2020-06-30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股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推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司法局联合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民法典学习培训讲座,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加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民法典》。此次讲座在县技工学校举行,专门邀请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谢乃煌、肖红律师进行授课,全县共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6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肖红、谢乃煌两位律师分别从人生之初、成年之后、成家置业、养老继承等方面,从人生的整个过程关联法规作出了系列辅导,图文并茂,生动案例剖析的方式帮助解读《民法典》,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受到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培训,使参训党组织书记更加了解出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让《民法典》深入人心,迈出了我县贯彻实施好《民法典》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