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校园,五华县司法局在行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县司法局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上午,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在南山小学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在南山小学前后校门张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重点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严重性。

图片 4.png图片 5.png

       活动现场,引导学生们观看“反诈骗”知识宣传展板,县司法局宣讲员结合反诈宣传展板对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助学金类诈骗、校园网贷风险等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向学生们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类型和防范技巧,结合发生在校园内的真实诈骗案例,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解,让师生更深刻地了解反诈骗知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师生“防诈、反诈”安全意识,提示师生们提高警惕,确保财产安全,避免上当受骗。今后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努力提高在校学生的预防电信诈骗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