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局长叶仁基到五华县调研
时间:2020-07-15 来源: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梅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仁基一行到五华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五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叶仁基一行先后到龙村司法所、横陂司法所、广东深梅华律师事务所、县司法局等地实地调研,并在县司法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12.png

       会上,刘锐锋就2020年上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座谈会还就五华县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3.png

       叶仁基对五华县司法行政班子开拓创新、排除困难,主动作为的扎实工作作风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服务大局;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充实基层一线工作力量,加强业务知识培训;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抓好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做到自警自省,慎微慎独。

14.png

       下一步,五华县司法局将以调研组的意见建议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点上,努力在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