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民法典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
——五华惠民村镇银行篇
时间:2020-09-07 来源:县司法局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落实‘六保’促发展 • 暖企行动”精神,日前,五华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五华县惠民村镇银行开展民法典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会”+“赠书”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为参加活动的银行职工解疑释惑,增强银行职工的法治意识。

(座谈会)

    活动向惠民村镇银行赠送《民法典》书籍,旨在号召大家学好用好民法典,用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

(赠书环节)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利用我县民法典宣讲团等资源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并引导大家通过讲师宣讲、自学、网络视频的多种学习方式开展民法典学习,用民法典为企业的发展、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