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积极推进省委巡视我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20-10-13 来源:县司法局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主持召开了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五华县情况反馈会议、全县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中共五华县委关于印发〈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梳理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对于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上,刘锐锋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拥护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我县情况反馈的意见,统一局系统上下思想,层层传达学习,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全面落实整改。要加强领导,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县委巡视组整改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涉及的具体问题,明确整改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方案和整改落实方案。三是落实职责,全力整改。按照制定的整改落实方案,结合职能职责,抽调精干力量,加强督促检查,建立整改台账,并按时间进度向上级报告整改情况和及时销号,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