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第一届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7 来源:司法局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司法局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顺利完成选举委员会工作。会议由张祝方同志主持,3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祝方同志宣读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五华县总支部委员会及下设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选的批复》,并解读选举《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接着,选举流程开始进行。本次选举根据党章规定与到会党员的充分发言讨论,采取无记名和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按照得票结果选举产生张祝平等7名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支委委员。随后召开首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张祝平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张祝方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其他委员作了分工。

党总支委员会结束后,下设四个党支部分别按照要求召开支部选举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委员,五华县司法局党组织升格选举至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