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丨五华县司法局组织干部开展教育整顿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五华县司法局组织干部前往蒲丽顶开展教育整顿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弘扬苏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祝平局长带队参加了活动。




  首先,参观了蒲丽顶森林公园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长廊。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反腐败斗争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开展教育整顿,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在五华革命事迹陈列室,干部们参观了一楼展馆,回顾革命历史。一页页珍贵文件影像、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旧物,都映射出革命先烈们为保卫国家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通过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让干部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度过的那段艰苦岁月和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向革命先烈学习,甘于奉献,保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为民、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