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取得实效,4月20日下午,五华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伟红主持,人大、政协、县府办、党代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镇政府、基层司法所、律师、公证员等各行各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甘伟红同志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县司法局主要职能并通报了五华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张祝方同志解读了《五华县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中的重点整治内容和措施。结合查纠整改环节的安排部署,表明了此次“开门搞整顿”的态度和决心。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对县司法局行政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的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各代表围绕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加强法律服务队伍的监督管理和培训、提升服务意识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甘伟红同志代表司法局感谢社会各界代表对五华县司法局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和新期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为全县社会各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