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扎实实取得成效,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6月18日上午,五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暨班子成员承诺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主持,县委政法委委员、政法系统党工委副书记廖素媚以及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朱幼雄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局中层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1112320.jpg

  会上,张祝平同志代表局班子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纠、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该发现的没有发现”“该查处的没有查处”“该整改的没有整改”等问题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政治承诺。


   局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谈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再出现类似问题愿意承担领导责任的政治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621112328.jpg

   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庄严的政治承诺作为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统筹结合、力求实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把抓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兑现承诺,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