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五华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和革命体验馆现场教学,深入学习红色历史,追寻革命烈士足迹,切实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3.png

    上午9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通过“四个时期”“五个节点”“一个指向”的架构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张祝平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感悟思想伟力,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践行司法公正,用心铭记一以贯之“四个始终”。一是铭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铭记“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铭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始终敢于担当作为;四是铭记“越是艰险越向前”,始终保持斗争锐气。

图片4.png

  课后,张祝平一行来到五华县“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在张祝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排列整齐、精神抖擞,面向鲜红的党旗,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在体验馆上空,每位党员心潮澎湃。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