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6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8月13日下午,五华县司法局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同志“走过百年奋进路 踏上赶考新征程 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司法行政事业新答卷”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16112136.jpg

  张祝平同志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五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中,深刻体悟领袖思想的磅礴伟力;二是在伟大号召指引下,努力交出优异司法行政工作新答卷;三是在伟大时代实践中,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会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局机关4个党支部分别讲了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