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来源:县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五华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有关决议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我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学习转化,要结合本司法行政系统“1+1+4”工作布局,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实践要求,为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三是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示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