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祝平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五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1月27日上午8时起,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上午,五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平同志先后深入安流镇大九村、东礼村、洑溪村、青江村采样点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详细了解检测进度、现场管理、组织协调、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

222.jpg

  张祝平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员核酸检测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扎实、细致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于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的群众,由村、组联系采样人员,进行上门采样,确保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协调配合,有序组织,科学优化检测采样流程,提高检测速度。

  张祝平要求,司法局挂镇联村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流程环节、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协助好此次核酸检测筛查任务,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司法行政系统的担当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