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时间:2022-05-09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巩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五华县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出台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强化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将“十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 

   接下来,我局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强化纪律红线,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推动平安五华、法治五华建设,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