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州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操作系统业务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2022年梅州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操作系统业务培训会在五华县技工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梅州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的部署应用,确保我县行政执法人员熟练使用平台办理行政执法案件,推动行政执法全过程同步录入平台,最终实现移动执法、无纸化办案目标。培训会分上午乡镇专场、下午县直单位专场,近300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由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直接委派的工程师主讲,从平台设计理念、整体功能介绍、系统角色介绍、案件实例展示、系统操作演示等方面深入、全面、具体地介绍了平台PC端、移动端(含PAD端)操作使用的基本业务知识,用直观、生动的典型案件为参训人员现场演示了统一、规范、完整的平台执法操作流程,并围绕平时实际运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共性问题作了沟通交流和解疑释惑。参训人员普遍反馈,此次业务培训是解决平时行政执法工作棘手问题、着力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的一场“及时雨”,坚定了今后持续用好平台线上执法办案、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信心与决心。

  据了解,梅州市行政执法信息平台自2021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应用以来,我县共有42家执法单位上线,1000多名执法人员配置了执法账号,按时完成了省、市党委、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标志着我县行政执法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我县加快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