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31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依法科学有序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8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及驻村律师组成宣传队伍,在蒲丽顶森林公园开展以“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741884545962710493.jpg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宣传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号召群众依法依规科学防控疫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与群众沟通,积极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在病毒变异、输入性风险较大的情况下,提高防控意识,严防疫情输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了各类法律咨询服务,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心关切的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共有200多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多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防疫意识,还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