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到安流镇、周江镇开展挂镇联村工作
时间:2022-10-07 来源:五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带队,组织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周江镇龙洞村、安流镇大九村等8个村开展挂镇联村工作,协助相关村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及安保维稳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3.png

  张祝平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复杂,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的登记、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工作,共同筑牢防疫屏障。二是加强森林保护,要层层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密度,对进入林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加强宣传,强化“敲门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国庆、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灭火攻坚战。三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尤其是在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同时要加强风险防范预警,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切实从源头上做好防范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在岗值班值守制度,并按照“零报告”制度的要求,落实第一时间报告制度,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