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近日,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甘伟红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县直机关宣讲团讲师、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钟颖琼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上,钟颖琼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及其内在逻辑,学习贯彻落实要求这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对参会同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图片2.png


  甘伟红指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翔实、透彻准确、深入人心,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是在“学”通原文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在“悟”透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在“做”出实绩上下功夫。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打好法治五华建设攻坚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