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1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下午,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瑞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及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普法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司法局局长张祝平同志主持会议。

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年来守法普法工作情况。

4.jpg

  会上,瑞狮常委就抓好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有效履行职责,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守法普法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普法工作主体责任,三是健全完善机制,构建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