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8日上午,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五华县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司法局相关领导、股室负责同志、基层司法所所长、全体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对2022年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3年的驻村法律顾问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上水寨司法所作为县城中心镇作了工作介绍发言,广东世纪华人(梅州)律师事务所主任作了律师代表发言,并表态带领其律师团队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五华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图片2.png


  会上,县司法局业务股室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日常管理和2022年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县司法局对广大村(社区)法律顾问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完善和落实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持续发展;三是发挥好职责作用。为我县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深入基层为各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组织、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