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下午,五华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祝平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十六督导组到会督导,县委政法委派员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前,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学习县纪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必学篇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思想基础。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祝平同志汇报了县司法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委第十六督导组蔡伟强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推动整改落到实处。

图片4.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平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持立行立改,从严抓问题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整改落到实处。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上率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坚定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站稳人民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管理,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司法行政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