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迈(梅州)律师事务所在五华开业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广东法迈(梅州)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开业揭牌仪式。广东法迈(梅州)律师事务所是广东法迈律师事务所的第二个分所,随着法迈(梅州)律师事务所的成立,五华县内的社会律师事务所达到了四所。 

图片5.png

  广东法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总部设于深圳的专业化、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至目前,共有执业律师38人。律所自成立以来,先后多次获得“广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优秀律师事务所”“龙华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多人多次获得“龙华区优秀律师”“龙华区优秀公益律师”等殊荣。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律所不断壮大,先后成立了广东法迈(福田)律师事务所、广东法迈(梅州)律师事务所。同时,广东法迈律师事务所先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法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挂牌成立校外法学教学实践基地,为律所未来发展储备了一批优质法学人才。

图片1.png

  为了推动律师行业的良好发展,五华县司法局将继续积极创造条件,不断优化律师执业环境,支持五华律师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