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 爱绿护绿我先行
五华县司法局开展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雷锋正当时,植树造林添新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委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五华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3月10日下午,县司法局积极行动,局领导班子带领志愿者队伍共20余人赴梅林镇梅东村开展2023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23.png

  活动现场,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精神振奋。三四人一组,动作熟练,配合默契,栽树场面繁忙有序。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灌溉浇水,大家分工配合,团结协作,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阵辛勤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0余株黄花风铃苗木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道亮丽风景。

screen_shot_1678674680877.png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的意识,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建设“场景体验课”。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营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百年大计,将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