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30日下午,五华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县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丽思解读《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政江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作表态发言。

7b475b8a33444af295aa57a43e634ce3.jpg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全县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苏区五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行动上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有效提升行政执法司法的精细化和公信力,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五华苏区高质量发展更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5491b4cfc15ab9720aad180e0bc67101.jpg

  会议强调,县有关单位要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细抓好落实,逐层逐级传导压力,抓住关键发力以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精准性、规范性和长效性,加强组织领导以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协同力、督导力、执行力,努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