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援中心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维权意识,依法保障妇女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县司法局、县法援中心到五华县长乐公园开展“嘉和·家园——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 ”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标语、分发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向妇女群众重点宣传《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还为妇女群众赠送了围裙、袋子等小礼品。此次活动共解答妇女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图片4.png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使更多的弱势群体了解到法律援助工作是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手段,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措施。同时还进一步引导妇女群众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弱势群体维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