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2-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一次谈心谈话,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参与了会议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从思想根源深处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党员讨论激烈,发言踊跃,纷纷指出了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

      最后,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由支部书记刘锐锋同志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打造“四大高地”“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