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到荷梅村指导法治文化园建设
时间:2019-0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长刘锐锋到荷梅村指导法治文化园建设

 

日前,为加强普法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公民法治文化素养,切实增强全民学法用法意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到岐岭镇荷梅村调研指导法治文化园建设工作。荷梅村回乡联村工作组和县普法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荷梅村位于五华县北部,全村人中近5000人,原来是一个经济差、环境污染严重,村留守老人、儿童多的村庄。自回乡联村工作组进驻后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内联外引,大力进行“三清三拆三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在以县政协副主席刘冠鹏同志为组长的回乡联村工作队的支持、指导下,该村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已建好沿河文化主题公园、文体广场等一批惠民工程。法治文化园、体育公园、樟坑古道正在筹建中。

荷梅村法治文化园选址在荷梅村大岭片史屋,占地约5000平方米,中间是种满荷花的池塘,沿塘景观路已建成投入使用,该园建设现已投入96万元。调研组一行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园区建设的初步设想,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也对项目建设给予了积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