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深入安流镇蓝田村开展督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时间:2019-06-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司法局深入安流蓝田村开展督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日前,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张祝方一行深入安流镇蓝田村开展督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在蓝田村委办公室张祝方认真听取了村干部蓝田村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张祝方一行察看了蓝田村村址,因近期降雨较多,防风防汛情势较为严峻张祝方在现场督促村两委干部:一是要按上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风防汛准备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不出现伤亡;二是村两委干部要深入群众家中进行调查走访,掌握群众居住情况,消除各类灾情隐患。

自对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以来,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在资金上大力支持、在整顿措施上不走形式、在驻村上确保到岗,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帮助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