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行政执法公示工作答疑视频会议
时间:2019-06-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6月21日下午,全省行政执法公示工作答疑视频会议在省司法厅召开,五华县分会场设在县司法局6楼会议室。县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甘伟红及各镇人民政府、各行政执法单位业务骨干参与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有关领导就解决行政执法公式平台有关疑难问题,掌握公示平台内容操作,学习行政执法公示中六大块内容“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征用”,运用新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讲解。

会后,甘伟红同志强调,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将在广东省各级行政执法主体全面推行。目前,全省统一的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基本建成并逐步推广应用,以信息化手段推动“三项制度”全面落实。大家要进一步的增强认识,加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力度,确保三项制度有效落地、形成常态,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甘伟红同志要求,一是各镇各单位参会人员要传达好、消化好此次视频会议内容;二是要及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好视频会议精神;三是要协调好本单位相关业务部门做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工作;四是要与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股衔接好,对三项制度工作有疑问要及时沟通解决;五是按时完成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