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刘锐锋率队到新塘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2019-02-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刘锐锋率队新塘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月12日,县司法局局长刘锐锋同志率队新塘村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帮助村“两委”干部解决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刘锐锋一行深入到新塘村公路沿线、各主要村道检查新塘村春节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了解村“两委”干部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问题,要求村“两委”干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特别是公路沿线、村主要干道春节期间产生的大量的节日垃圾要彻底清理干净,及时将清理的垃圾清运处理,保持村容村貌美丽整洁。对在整治工作中碰到镇垃圾中转站因库容原因减少、各村垃圾进站难等问题,村“两委”干部切实要有解决问题的思路研究对策,确实消化好本村的垃圾清运处理。县司法局将对新塘村在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工作经费给予大力支持。

在县、镇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会上,刘锐锋对春节后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锐锋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做好迎接省扶贫工作考核,同时按照县镇扶贫工作的部署,及时更新扶贫工作职责牌、考勤制度、宣传栏、公示栏、作战图等相关设施,检查更新有关扶贫信息资料;二是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不能有马虎轻意思想,确保森林防火安全;三是严守各项纪律,村公共服务中心要安排人员值班,积极协助群众办理各项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