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部署暨综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县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暨综治工作培训

 

日前县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暨综治工作培训会,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洪杰副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超前防范,加强对特殊人群的排查管控;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春节期间更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严格执行县春节放假通知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县城规划区内禁放烟花爆竹规定,严禁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黄赌毒以及封建迷信活动,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厉行节约,过一个文明、守纪、祥和、欢乐的春节。

刘锐锋局长在会上强调,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是过好春节的前提。局机关各部门、各司法所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细致检查,力求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对“两类人员”管理隐患大排查,对检查、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着力做好安全生产及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为五华县的平安和谐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手机畅通,便于处理紧急公务。全体人员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绝对不能有侥幸心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最后就2019年综治工作对全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