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到督导帮扶挂点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27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县司法局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禁毒督导帮扶挂点镇长布镇萃文中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长布镇党委副书记李坤源、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工作人员和萃文中学高一级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督导组就日前14日到督导帮扶挂点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查处问题进行“回头看”。从整改的实效中可以看出长布镇对禁毒工作相当重视,时隔10日,长布镇能按照“五华县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考核表”设立相应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禁毒工作台账。

 

随后督导组一同到长布镇萃文中学参加禁毒教育讲座。讲座由李坤源同志主讲,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怎样预防毒品。讲解中,同时播放禁毒宣传片《迷幻人生》,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

讲座结束后,全体师生参加了长布镇“禁毒有我,反邪有我”签名活动,同时组织了同学们观看禁毒展板。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散发禁毒宣传手册1000多本。

 

 

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给在座的师生们敲响了警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