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时间:2019-06-27 来源:普法股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府广场举行2019“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县食品安全相关监督部门和食安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司法局派员参加了活动,同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向群众发放了《广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宪法》宣传手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手册、宣传单,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法律法规,引导消费者树立安全饮食、科学饮食理念。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活动主办方鼓励广大群众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发现违法经营食品行为及时举报,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因食品药品问题导致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