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暨"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扶贫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7日五华县司法局结合“七一”建党日和广东扶贫济困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同志率领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一行20多人,来到帮扶挂钩的梅林镇新塘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接着来到优河村古大存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司法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新塘村,分别入户到自己结对帮扶的“亲戚”家,了解其家庭生活、教育、就业等情况,共同探讨2019年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对前期帮扶脱贫工作巩固帮扶效果,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目标。分别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同志获悉贫困户宋某家因其儿子特殊事故伤重住院治疗,专程到宋某家进行慰问,并代表局党组送上了慰问金2000元。

    慰问活动结束后,接着来到优河村古大存故居,在梅林镇常务副镇长古汉红同志的详细介绍下,了解到古大存革命历史,深受人们爱戴的老一辈革命家,一生刚正不阿,光明磊落 ,不畏强暴,不避险恶,忠诚于党、国家和人民的事业,收到了“红色教育”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