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刘锐锋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
时间:2019-07-03 来源:政工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2日上午,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改选支委,集中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首先,因机构改革,党员人数增加,严格按照程序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随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充分感悟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以《新时代如何做好司法行政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授课。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围绕重新组建后司法行政职能,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二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带动机关依法行政,以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党建+四大高地”、机关党建文化、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等工作,通过党建引领,确保各项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