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司法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华县司法局挂牌成立

 

按照五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3月5日上午,中共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重新组建的五华县司法局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共同为中共五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五华县司法局揭牌。

根据《五华县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县司法局和原县法制局的职能和队伍进行整合,重新组建县司法局,并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

五华县司法局刘锐锋同志介绍县司法局组建背景及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组建的五华县司法局承担着统筹协调全县法治工作,落实好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任务,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重要指示要求,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迅速实现人员整合、工作融合、职能聚合,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傅国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组建的五华县司法局表示祝贺,并指出新组建的县司法局要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好机构改革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性,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和工作安排;要科学统筹谋划,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县司法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准确把握司法行政职能定位,优化资源,加快构建科学的管理体制和制度体系;要勇于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