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0 来源:五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五华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杨尚及其他组员到会指导;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政民主持会议。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钟冠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取得实效。二要紧扣当前审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局上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带头推动,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两手抓两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审计监督的突出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杨尚对县审计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是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主题教育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是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是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是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