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2 来源:五华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7月10日上午,五华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双华镇竹山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寻访了竹山村3处革命遗址(第七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竹山兵工厂旧址、竹山阻击战旧址)。

在共产党员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先烈雕塑三鞠躬,表达哀思。接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战斗回放长廊,在战壕体验区体验战斗场景。

在革命历史展厅,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古大存、陈笑眉等革命老前辈在竹山村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

最后,老党员徐可楼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讲解了竹山阻击战的战斗情形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敢于担当,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