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
时间:2020-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组织县直和中央、省、市属驻五华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方案》的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县审计局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5日下午,县审计局分管创文创卫的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朝霞带队走进水寨镇黄井村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


  123.jpg


  到社区后,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黄井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黄井村村两委干部和工作人员座谈,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就进一步推进社区发展和社区共建进行了探讨交流。

1234.jpg


  


  陈朝霞要求,一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二是以社区要求为活动导向,深入了解社区实际需要和群众需求,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实用性强、群众喜爱的共建项目和帮扶活动,切实提升实效。三是将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积极支持、帮助黄井村党支部发挥引领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作用,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