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建党百年之际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社区环境,6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水寨镇黄井村社区会同村两委干部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60143.jpg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会,局领导深刻阐述此次志愿活动的深刻意义,提升了审计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荣幸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我县创文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516022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60235.jpg 

  活动中,审计队伍志愿者对黄井村文化广场的垃圾进行认真清扫。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使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做“双创”、“两美”行动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