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审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1-0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7月9日,五华县审计局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取,全面开创审计事业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709163816.jpg


  党组书记、局长钟冠寰同志简要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9163823.jpg


钟冠寰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二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动力,把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赓续人民审计事业发展的精神血脉,进一步牢记审计工作的初心使命。四要传承审计优良传统,从中汲取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五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努力创造不负时代和人民的审计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